FANDOM

道基·奥康奈尔南方公园小学二年级的学生。他首次登场于第三季的“两男一缸”中,和巴特斯·斯多奇皮普·皮瑞普斯坦·马什一起玩耍。他在第四季的“升上四年级”中升到了二年级。后来,他经常以混沌教授的小跟班——无序将军的身份出场。

背景编辑

道基、皮普、巴特斯和斯坦被困在了麦奇先生的流星雨派对上,在“两男一缸”这一集中,因为斯坦的抱怨,三个小伙伴开始玩起了“Wickershams and Ducklers”游戏,但斯坦拒不参加,因此道基把斯坦称为“牢骚先生”。

他们只好继续玩“Charlie's Angels”游戏,四个男孩正在执行一场从通风管道离开这个房间的任务,在卧室里他们发现了有关美国烟草火器与爆炸物管理局(ATF)包围了麦奇先生家的新闻报道。道基拍摄了一个录像带,巴特斯把它送给了记者从而缓解了局势。

在“仇恨法案”一集中,可以看到道基正在和皮普、托肯克莱德滑雪橇。此后,道基在“升上四年级”一集中,成为了二年级生。

在“混沌教授现身”中,巴特斯被踢出四人组后,道基参与了男孩们的“第四位好朋友”面试会,但还没有获得机会就被淘汰了。

后来,他知道了巴特斯的秘密身份,成为了他的帮手——无序将军,两人尝试通过用花园里的水管放水,用洪水淹没这个世界,并用气溶胶喷雾罐破坏臭氧层来毁灭世界,但均未成功。

无序将军编辑

在“混沌教授现身”一集中,道基试镜想成为四人组中的一员,但他最后失败了,并发现了巴特斯的秘密人格——混沌教授。他想加入巴特斯,并帮助他毁灭世界,而巴特斯同意了。他们尝试通过用花园里的水管放水淹没这个世界,并用气溶胶喷雾罐破坏臭氧层来毁灭世界,但均未成功。巴特斯经常想出来一些点子,但是道基每次总说《辛普森一家》已经做过这些了。

道基更愿意实现巴特斯的“邪恶”计划,在“浣熊侠出击”一集中,他建议背叛浣熊侠,想在炸医院的时候把他一起炸飞。

外观编辑

他有着红头发和雀斑,常穿一件棕色的毛衣,上面印着一只小龙,穿着蓝裤子,戴着黑框眼镜。

他的无序将军制服形制大致与混沌教授相同——全是由锡纸做成的,包括眼镜架、上衣和手套。制服上面还有一个徽章,印着 "G.D"(无序将军 General Disarray的简写)的标识。此外还有棕色的腰带和金色的皮带扣。

在“辛普森做过了”中,他在巴特斯的幻想中变成了巴特·辛普森(尽管他还是穿着自己的衣服)。

冷知识编辑

  • 在第四季“升上四年级”前的主题曲中,道基出现在学校公车上,还穿着“两男一缸”中的女装。
  • 在“辛普森做过了”一集中暗示了道基是《辛普森一家》的粉丝。
  • 尽管道基一直在帮助巴特斯实行毁灭世界的计划,但在“兵器好时光”一集中,他并没有出现,但巴特斯还是扮演着混沌教授的角色。
  • 南方公园:真理之杖的海报中,道基似乎是一个人类战士。但在游戏中,道基并没有参与人类和精灵的战斗,如果你跟他说话,他会告诉你卡特曼的领地不接受红发小孩,所以他没有参与。
  • 道基在“红发小孩”一集中并没有被列为红发小孩。尽管他又有红发又有雀斑,但他没有苍白的皮肤,被卡特曼列名为“日行者”。
  • 在 "动物圣诞节"中,可以看到一个男人可能是道基父亲之类的男性亲戚,因为在一开始,道基在商店里骑在一个男人身上,上串下跳,想引起那个男人的注意。
  • 道基可能有一只宠物沙鼠或豚鼠,因为它在“辛普森做过了”中出现在他身边,身上穿着锡纸制服,像道基和巴特斯一样。
  • 在“两男一缸”一集中不难看出道基喜欢数学,但他梦想成为一名记者。
  • 道基只会写大写字母。

主要出现集数编辑

游戏编辑

南方公园一起来玩塔防编辑

尽管这款游戏是不是官方出版的还是有争议,但是无序将军在游戏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,作为“South Park Docks"这一关的反派,它被召唤出来,目的是在最后一波的时候攻击主角。像其他的BOSS一样,游戏目标就是不让他摧毁塔楼,要不然你就输了。但与其他的BOSS不同,他有血量,同时还有背景介绍。他并不是一个可操控的角色。

南方公园:真理之杖编辑

道基在真理之杖中是可添加的好友,道基最先出现在巴特斯家的车库里,但在混沌教授位于由你存租赁仓库的巢穴里他也有出现,但这时他换了一个身份。

南方公园:手机毁灭者编辑

南方公园:完整破碎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