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DOM

汉基先生南方公园的圣诞节化身,顶替了其他角色,比如说雪人和驯鹿鲁道夫的位置。他是一坨开心的大便,会在圣诞节拜访所有食用了高纤维食物的人。他平时住在南方公园的下水道中,并称在这个地方,每天都是圣诞节。他著名在使用魔法从马桶蓄水池中出现,带来圣诞节的满心欢喜和令人难以忍受的味道。

在“该屎的麻烦”中,他被永远驱逐出了南方公园,搬进了春田镇

背景 编辑

汉基先生首次出现在“圣诞便便汉基先生”中,并且在之后的圣诞特辑中持续出场。最早时,除了凯尔·布罗夫洛夫斯基大厨以外,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。在剧集最后,他很快地就出了名,并且在“卡特曼家的圣诞节”中,电视上有多集以他为主角的特殊节目,他甚至还在购物中心前担当起了圣诞老人的责任,虽然他本人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出现在这集中。在“大厨的巧克力咸酥球”中,四人组前去下水道拜访他,汉基先生向他们解释了以罗伯特·雷福德为首的好莱坞明星正在摧毁他们的生态系统。凯尔和他的提议被其他人忽视了,这最终变成了一部由汤姆·汉克斯领衔的电影“我和汉基先生”,汉基先生最终死掉了。当他被大厨的巧克力咸酥球复活之后,他使用大便魔法除掉了雷福德。

汉基先生主持了“汉基先生的圣诞特辑”,并在剧集中献出自己重制过得主题曲。他在“屎诞节特辑”中回归,一起出场的还有他酗酒的妻子奥特姆·汉基,之后他们的孩子,安珀康沃利斯西蒙(有智力缺陷的孩子,因为出生时脑袋上有花生豆)也出现了。之后,他向康沃利斯解释了排泄物在生态循环中的重要性,并和他一起唱“屎的一生”。他也帮助孩子们完成了他们的剪纸动画(即南方公园的前身“圣诞精神”)。他在“红橇坠落”中继续出场,并且带着他的新座驾“噗屎快车”。他在之后不再出现,直到“第201集”中的回归。在本集中,他被揭示为把圣诞老人,代替穆罕默德,隐藏到熊熊服装中的人。

他也被特伦特·博耶特在“学前恩怨”中提到,虽然不知道后者如何得知他的存在。

在“坑爹游记”中,汉基先生作为四人组的拯救者出场,他把孩子们从游船中救了出来(一直待在船上会因为极度无聊而死去)。 他们搭上了他的“屎升机”,并在一段时间后改坐“波音七屎七”,并在最后登上了长达一小时的噗屎快车。

在“该屎的麻烦”中,汉基先生被任命为圣诞庆典的总导演。但由于他不停发表冒犯性推特,导致其经费被削减,工作被解雇。在一次不成功的圣诞表演后,他被南方公园驱逐,来到了《辛普森一家》中的春田镇

创作灵感 编辑

根据“深入南方公园”纪录片,汉基先生的创作灵感来自于特雷·帕克的童年。小时候的帕克有不冲马桶的习惯,为此他的父亲拿汉基先生吓唬他,并说如果他再不冲马桶,汉基先生就会出现然后吃掉他。他和马特·斯通原本创造了一个类似南方公园的新节目,叫做“汉基先生的世界”,在这部剧中汉基先生会作为主要反派出现,而斯坦·马什凯尔·布罗夫洛夫斯基埃里克·卡特曼肯尼·麦考密克会作为次要角色出现。他们把新的作品发给了福克斯广播公司,但被后者拒绝了。根据斯通的回忆,福克斯广播的首席执行官布莱恩·格拉登对他们说:“我绝对不会把大便放到我的广播网上。”帕克和斯通在之后把汉基先生的概念稍加修整后带到了南方公园。

座驾列表 编辑

汉基先生在南方公园中已经驾驭了多个不同的交通工具。他的交通工具完全是由排泄物做成的,名字中一般也会和粪便画上关系。

噗屎快车 编辑

噗屎快车是一个由粪便组成的火车头,也是汉基先生最常用的交通工具。它首次出现在“红橇坠落”,汉基先生用它载着孩子们前往北极拜访圣诞老人。尽管斯坦和凯尔对它散发的恶臭感到不快,但卡特曼却视若无睹。噗屎快车似乎能够自动铺设轨道、清除粪便,这表明它可以在任何地方行驶。

噗屎快车在“坑爹游记”中再次出现,汉基先生用它把孩子们载回家。

魔法屎升机 编辑

魔法屎升机是一架由屎组成的直升机。在肯尼于“坑爹游记”中无聊而死后,汉基先生用它搭救了其他男孩。尽管魔法屎升机全是粪便,但男孩们却并没有在意它的恶臭。

波音七屎七 编辑

波音七屎七同样出现在“坑爹游记”中,是一架由屎组成的大型客机,它的名字模仿了波音737。它同样在回家之旅中被汉基先生驾驶。

外观编辑

汉基先生是一坨由三小节组成的粪便。他经常戴着一顶圣诞帽,有时会换上一顶水手帽。

冷知识编辑

出场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