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DOM

屁与火之歌”是第十七季的第八集,也是南方公园全系列的第245集,于2013年11月20日播出。

SpoilerAlert 剧透警告!!!

以下内容有剧透,请谨慎观看!!!

简介编辑

南方公园的主机大战愈演愈烈。肯尼公主的背叛让卡特曼一心谋求复仇。孩子们正在为一场史诗般的战斗做准备,在这场战斗中,其中一方心爱的游戏主机将会脱颖而出。斯坦凯尔的友谊能安稳度过黑色星期五吗?

剧情编辑

剧集开始于肯尼·麦考密克的独白,讲述接下来几天将会发生什么,以及“她”将以公主的身份被大家接受,统治一切。

卡特曼家巴特斯·斯多奇斯科特·马尔金森互相打斗来进行训练,但这令卡特曼很失望,最终朝他们发飙了。凯尔·布罗夫洛夫斯基和卡特曼谈论了PS4军团(逐渐壮大),以及PS4自身越来越受欢迎的事情,卡特曼听完之后,把这一切都怪到肯尼头上。

后来,卡特曼给微软公司打电话,告诉他们这场即将到来的战争。

在微软总部,在市场部坚持要求他们应该在战争中援助Xbox One军团之后,微软新任CEO史蒂夫·鲍尔默拒绝了他们的请求,因为他认为这件事从头听到尾都很扯淡。

新闻4台的实地记者,尼尔斯·罗森,报道了最近的商场保安死亡事件,以及商场额外优惠10%的消息。

在商场里,保安队的其他成员为他们逝去的同胞举行了一场仪式。兰迪·马什仍旧戴着前保安队长的伤疤,阻止那些迫不及待的顾客进入商场。

背叛花园,卡特曼操纵了巴特斯,让他和斯科特·马尔金森一起去拜访乔治·R·R·马丁家。年迈的花园主人追问卡特曼,怎么卡特曼每一次都要在他的花园讨论背叛某人的事,这激怒了卡特曼。

在微软总部,鲍尔默迎来了老CEO比尔·盖茨,但后者却雇人谋杀了鲍尔默。在鲍尔默断气之前,盖茨对他说,Xbox和PS共存的时代已经结束,这场战斗只会有一个赢家。

巴特斯和斯科特到了乔治·R·R·马丁家,问他关于龙的事情。尽管乔治开始就丁丁侃侃而谈,巴特斯和斯科特却听了进去,因为斯科特患有糖尿病,现在需要进食。

卡特曼又一次来到背叛花园,试图说服凯尔让斯坦被禁闭。凯尔说他不想玩脏手段,这时卡特曼告诉他,斯坦的爸爸兰迪,在商场打了份临时工。这使得凯尔重新思索了这个选择。先前那位老人提醒凯尔,卡特曼是在利用他,这让卡特曼更生气了。

同时,汤姆·汤普森和他搭档的新闻主播,即他的妹妹塔米·汤普森正在做爱,这时尼尔斯打断了他们。他告诉他们,比尔·盖茨说如果新闻4台能报道特定的新闻,他保证能掀起一场更加血腥的战斗,这对他们自身也很有利。汤姆反对这么做,这时尼尔斯威胁说,不这么做他就揭发汤姆和塔米乱伦的事情。

在商场外,比尔·盖茨对尼尔斯说他会给Xbox支持者分发武器。

Xbox One军团来到肯尼家,卡特曼试图说服PS4军团向他们投降,在黑色星期五与他们并肩作战。PS4军团决定不投降。

在乔治R·R·马丁家,斯科特快要昏过去了,但乔治还没开始讲龙。

卡特曼和盖茨来到了背叛花园,这一次比尔·盖茨用了卡特曼的计俩对付卡特曼,这使卡特曼很担忧。而先前那位老人满是嘲讽的笑话他。

那天晚上,在索尼总部,尼尔斯在和索尼老总做完爱之后,问到了索尼如何使战争更加公平。索尼老总给他看了盒子里的东西,这令他很惊讶。

同时,在乔治R·R·马丁家,巴特斯最终决定离开,因为斯科特再不吃东西就要死了。乔治试图然他们留下,巴特斯说了他来这里的目的。乔治说他可以帮助他们,开始给一些人打电话。

索尼老总和其他索尼员工向肯尼展示了一个奖章,这确立了他公主的身份,给予他们赢下即将到来的主机大战的力量。

那天晚上在商场,于兰迪得知消息后不久,尼尔斯就报道了这则消息:商场决定将黑色星期五连同感恩节延迟一周,商城将为前一百名进入的顾客打0.4折优惠。这是乔治R·R·马丁提出的主意。顾客们开始互相打起来,尼尔斯接着说这是一场带着屠杀的战争,许多人会因此死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