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DOM

Leftarrow 触手难及 单车巡游 待定 Rightarrow

触手难及”是第二十二季的第十集,也是南方公园全系列的第297集,于2018年12月12日播出。

SpoilerAlert 剧透警告!!!

以下内容有剧透,请谨慎观看!!!

简介 编辑

尽管亚马逊物流中心爆发了混乱,但自行车游行仍如期而至。当肯尼与罢工工人们团结起来共同反抗商业主义时,男孩们获胜的机会就变得渺茫起来。

剧情 编辑

凯尔在家中醒来,跑到楼下,发现他网购的包裹都被送到了。卡特曼给他打电话,告诉他所有男孩的包裹都拿到手了,叫他们集合。杰拉德问他为什么他拿到包裹了,他发现凯尔帮助杰夫·贝佐斯找到了工人。贝佐斯通过Alexa设备听了这一切,还听到了斯图尔特大骂肯尼,因为他在工人们罢工期间帮助了亚马逊。

节草农场莎伦告诉兰迪,他们的大麻生意行不通了,这令兰迪气愤。随后有人过来买大麻,来应对这场亚马逊罢工,突然又来了一大群人来买他们的大麻。

亚马逊物流中心的罢工还在继续,史蒂芬·斯多奇这会正在教之前的商场员工怎么包快递包裹。乔什·卡特因为前一集的事故,还是被装在盒子里,在华盛顿的白宫前发表了一个演讲。

兰迪开始担心,他会开始失去顾客,因为法律规定只准卖一盎司大麻,意味着人们会去别的农场买大麻。毛巾巾帮忙想出了一个主意,用共享滑板车给人们快递大麻,这样人们就不会去别的农场看了。

史蒂芬在又一天的工作之后回到家,发现他们家所有的包裹都送达了。琳达巴特斯都激动不已,巴特斯相信,他现在肯定能赢下单车游行了。杰夫·贝佐斯又听到了这番话,对市长解释,他们现在唯一的敌人就是乔什。

男孩们看着他们完工的单车,对他们的成绩感到自豪。肯尼随后过来告诉他们,因为他父亲的信仰,他不打算参加单车游行了。卡特曼深知他们会因此输掉单车游行,陷入惊慌。其他男孩都试着做出更好的单车,但最后都意识到没有用,只会令自己尴尬。卡特曼想出了一个注意,就是取消单车游行,声称游行冒犯他人。

杰夫·贝佐斯就罢工的事审问了乔什。他随后放进来一大群孩子,骗他们相信乔什的包裹里有一些单车游行的物件。孩子们随后冲到盒子前面,打开了盒子,杀死了乔什。市长看了这一幕,对发生的事感到惊恐。

拉里·泽维斯基接着给女孩子们炫耀他的单车,却惊愕地发现巴特斯骑着更气派的车过来了。女孩们随后离开了拉里。拉里气愤地责骂他的爸爸一个劲罢工,而不是工作。他的爸爸被说服了,决定回去工作,但首先拿到了毛巾巾快递的大麻。兰迪告诉他,他们现在有了一个手机软件。

三个男孩寻找能够抗议单车游行的材料,却发现因为亚马逊的到来,所有的商店都关门了。市长告诉他们,是她引进了亚马逊才导致的这样,结果小镇更糟糕了。圣诞老人随后赶来拯救圣诞节。他问汉基先生在哪里,却发现他们把汉基先生赶出了小镇,因为他发了一些得罪小镇的推文。他气愤地离开了,对小镇感到羞耻。

史蒂芬发现乔什消失了之后,开始在罢工和工作之间犹豫不决,巴特斯试着说服他,说他不要任何东西了,但史蒂芬还是决定工作。离家之后,他发现毛巾巾宣传着节草大麻,这给了史蒂芬一个好主意。

男孩们意识到没有方法能取消游行,他们还是要接着参加单车游行。凯尔突然意识到他们需要为其他人抗议。他们冲进市政厅,对市长发牢骚,却发现杰夫·贝佐斯坐在了她的位置上。贝佐斯解释说,他们需要单车游行,这样才能让更多人需求商品,所以大家会去物流中心工作,来满足他们的需求。他看到肯尼是一个威胁,便命令Alexa杀了肯尼。在所有希望落空之后,小镇居民突然在市政厅外面集聚并高喊口号,兰迪解释说,现在有了大麻,他们再不需要亚马逊了。

单车游行正常举行。卡特曼骑车路过,后面拖着肯尼的棺材。大人们吸着节草大麻全都上了头,观看着游行。内德出现在了人群中,他在被人熊猪袭击之后活了下来。加里森总统,之前被警察逮捕,却也出现在了人群中。剧集结尾出现了节草大麻的宣传广告,这款产品不久之后就会出现在网络零售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