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DOM

克雷格帮(也叫做克雷格和那些男孩们)是一群由克雷格带领的四年级学生。这群人由克雷格·塔克托肯·布莱克克莱德·多诺万吉米·瓦尔莫组成。额外成员包括特维克·特威克杰森·怀特

背景编辑

南方公园的部分剧集中,可以看到有一群四年级学生经常聚在一起,并且常常和“四人组”(斯坦凯尔卡特曼肯尼,有时还有巴特斯)一起。

他们有时不同意,或者反对斯坦、凯尔、卡特曼、和肯尼的意见,比如“南方基园”和“兵器好时光”。然而,这两个小组彼此都很友好,一起出去玩,一起吃午饭,甚至互相帮助,比如“阴屁姐妹”、“做爱做的事”、“玛乔莉”、“瘾宝宝运动协会”以及“哈雷飞车党”。在“解救威兹雅克”中,他们合力将一只被捕获的鲸鱼送回远在月球的“家”。在“超欢乐时光”中,克雷格甚至与肯尼·麦考密克搭档,吉米·瓦尔莫凯尔·布罗夫洛夫斯基搭档。在后来的几季里,当四人组拓展至五个人以上时,克雷格帮的核心人物会被经常看到,他们之间的竞争关系似乎减弱了。在大厨死后,可以看到克雷格帮的核心三人,几乎每一次出现食堂时,都在和四人组一起吃午饭。

尤其是克雷格,他不喜欢剧集中的四位主角。在“无处不在”和“无处不在2:持续惊恐”中,克雷格解释说,他不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总是让自己陷入麻烦当中,而且麻烦越搞越大,到了不可理喻的程度,他们还不会吸取教训。然而随着剧集向前推进,克雷格似乎偏向于避免冲突,而不是制造冲突。

外观编辑

克雷格·塔克编辑

克雷格穿着一件蓝色的衬衫,搭配一顶带黄色绒球的蓝色带耳帽。在早期的剧集中,他穿着蓝色的牛仔裤,但在最近的剧集中,他穿着黑色的高腰裤。克雷格的头发通常都是黑色的,尽管在“淘汰边缘”中,他的头发似乎是棕色的。“兵器好时光”显示,克雷格的眼睛是蓝色的。

托肯·布莱克编辑

托肯穿着一件浅紫色、印着淡橘色的字母T的A/X衬衫,和一条深灰色的裤子。由于是非裔美国人,他的皮肤是黑色的。他有一头黑色短发。

克莱德·多诺万编辑

克莱德有一头中等长度的棕发,穿着一件深红色大衣,棕灰色裤子,有时候戴着海蓝色的连指手套。可以看到他大衣里面穿了一件绿色的、正面印着牛脸的短袖。他被人称为“继卡特曼之后的第二胖”,尽管他看起来体重和其他人的一样。

吉米·瓦尔莫编辑

吉米穿着一件黄色的长袖衬衫,蓝色牛仔裤和黑色靴子;他戴着牙套,有一张相当不对称的脸,一头棕色头发以及鬓角。和提米一样,他也是残疾人,但是脑瘫的程度轻得多,借助一副拐杖,他还是可以行走。从“瘸子大战”到“超欢乐时光”,他的眉毛和头发颜色一致,然而在“中国问题”中,又变成了和同龄其他角色一样的黑色眉毛。

特维克·特威克编辑

特维克有一头蓬乱的金发,穿着扣子系岔的绿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。在“小矮人”中,他的外表和最近剧集中的不太一样。他的衣领是黑色的,而不是绿色的,并且他的牛仔裤颜色深一些。在“南方基园”的都市美男狂潮中,可以看到他穿着粉色的夹克衫,有一头平整光溜的头发。

杰森·怀特编辑

杰森有一头带鬓角的棕发,他的额头很大。他穿着紫色上衣和一条蓝色牛仔裤,但一开始裤子是深灰色的。在“霍比特人”中,温蒂提到他有雀斑。这个角色根据杰森·麦克休创造出来,他在《食人族!音乐剧》以及《哈啦神父high上天》中,和特雷·帕克以及马特·斯通同为主演。

成员编辑

核心成员编辑

尽管克雷格帮在一些场合有不同的成员,但有四个男孩在其中出场次数最多:

额外成员编辑

克雷格帮时不时会有其他成员替代四名核心成员中的一名,或者加入四名核心成员中,比如:

特维克是克雷格帮中最常见的额外成员,杰森其次,他主要在“南方基园”中出场。特维克在早期剧集中被使用的较多,然而在后来的剧集中,吉米似乎被使用的更多,比如“兵器好时光”以及“红发小孩”。在“红发小孩”中,由于受到卡特曼通过课题作业/课堂上对红发小孩的仇恨演说的操纵,克雷格、克莱德、托肯和吉米在学校食堂欺负了一名红发小孩。